HEVC(H265)独立编码转换器 ShanaEncoder v4.7.0.1(Z汉化)

HEVC(H265)独立编码转换器 ShanaEncoder v4.7.0.1(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出了个差,这货已经更新到了4.7的版本,有点变化,没有用过4.3和4.5版本,所以这里和4.12一并做一下更新说明。


更新日志

*添加视频合并模式

*添加MKV关闭字幕

*提高字幕的字体选择

*新闻提要显示所选的语言

*改善流复制模式

*选择多个流时第一个流设置为默认

*改善srt字幕处理

*更新x264

*更新x265

*更新ShanaFFplay

*修复ShanaFFplay的内存问题

*添加ShanaFFplay播放帧率显示功能

*修复错误


4.5和4.7都已经有人做过汉化了,我随便做做,想用就用,不用也没事。


下载地址:

百度云:



Z汉化说明:

1,汉化后的文件如果发生程序运行上的错误,请先查看是否个人操作与系统的问题。

2,汉化前请做好个人备份,如因运行汉化版出现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3,本软件归所属公司所有。中文汉化补丁归本人所有。请勿使用在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个人作此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自行在24小时后删除。

4,因本人水品有限,汉化中可能存在部分错误与不周的地方。如果在您使用中文汉化补丁中,需要反馈问题,以及关注最新更新,可以联系本人邮箱:807580837@qq.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热度 ( 1 )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