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LUT 创建工具 3DLUTCreator v1.30(无需安装)

3D LUT 创建工具 3DLUTCreator v1.30(无需安装)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3D LUT Creator是一款非常好用且功能强大的跨平台的图像处理软件,支持windows、mac等操作系统,该工具主要用于各类图像的修改和较正等操作,支持在Lab、HSP、YUV、CMYK、RGB等不同色彩模型之间切换,同时还拥有色彩管理、多机色彩同步、复杂选取创建、色彩匹配等实用功能,大大地提高了图像处理的效率,需要此款工具的伙伴们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3D LUT 创建工具 3DLUTCreator v1.30(无需安装)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主要特色:

可以对明暗两个部分进行分别调整,分分钟创造电影感。

CL模式是沿着色轮做两个交叉的纵向切片,切片角度可以用下方的滑块选择,做这种红蓝颠倒明度不变的处理非常简单。

如果你只是想调点小清新人像片,预设管理器分分钟把各种网络预设比成渣,100%俄罗斯手工风格。

当然更可怕的是选择完老毛子为你精心打造的预设之后,还能使用一个叫做随机曲线的功能进行二次调色。

拿张大片做颜色参考也很容易,提供多种算法组合,比PS自带的匹配颜色更加强大,匹配时提供矢量示波器作为参考。

拿它来判断颜色也是很方便的,64位浮点运算,绝对准确。

能够显示照片中的各种Clipping,尤其是饱和度的Clipping,最适合用数据告诉摄影师们饱和度调整参数。

可以将轴向的矢量示波器切换到立方体状态。

另外在调整时可以监控画面中的各种色彩变化状况,还可以指定若干个需要监视的调整颜色。


主要功能:

3D LUT创建者,你不会在任何其他照片或视频编辑器中找到这样一款独特的工具。

广受赞誉的速度和易用性。

超过1,000个用户使用的的程序。

通过单击即可与Adobe Photoshop集成,您可以在Adobe Photoshop中下载LUT。

创建3DLUT的能力被摄影师和调色师广泛赞赏。


下载地址:

百度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k86VrZ 密码: sxc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