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 输出GIF动图脚本 VideoHive GIF Magick(Z汉化)含教程

AE 输出GIF动图脚本 VideoHive GIF Magick(Z汉化)含教程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Gif Magick可以直接在AE中导出GIF动图,可以设置GIF的分辨率,FPS帧数,速度,优化,循环播放等。


AE 输出GIF动图脚本 VideoHive GIF Magick(Z汉化)含教程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安装使用步骤:

1、使用前需要先安装ImageMagick(压缩包内含),安装时请安装到C盘根目录,并且文件夹名称改为ImageMagick(建议在安装程序过程中直接修改)。

2、将GifMagick.jsx脚本放置于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5\Support Files\Scripts\ScriptUI Panels路径下。

3、勾选Preferences -> General -> Allow scripts to Write Files and Access Network。

4、创建导出模版Edit -> Templates -> OutputModule,选择PNG Sequence (RGB+Alpha) 并命名为Gif。

5、在需要导出的时间轴中使用小键盘上的星号*标记渲染区间。

6、建议导出时不要勾选优化复选框。


下载地址:

百度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24W0yG 密码: 5eib




Z汉化说明:

1,汉化后的文件如果发生程序运行上的错误,请先查看是否个人操作与系统的问题。

2,汉化前请做好个人备份,如因运行汉化版出现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3,本软件归所属公司所有。中文汉化补丁归本人所有。请勿使用在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个人作此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自行在24小时后删除。

4,因本人水品有限,汉化中可能存在部分错误与不周的地方。如果在您使用中文汉化补丁中,需要反馈问题,以及关注最新更新,可以联系本人,QQ:8075808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热度 ( 2 )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