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PR数字转胶片调色插件 FilmConvert Pro 2.36+全摄像机预设包(Z汉化)

AE/PR数字转胶片调色插件 FilmConvert Pro 2.36+全摄像机预设包(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Rubber Monkey FilmConvert Pro 是一款将数字摄影机拍摄的素材色彩转换成胶片色彩的工具,插件可调整曝光,色温,添加颗粒等,三色轮,二级调色等其他属性,支持LUT预设文件导入使用,和保存预设,内置多种胶片预设,8MM-35MM 镜头噪点设置,操作流程简单,支持4K输出。


AE/PR数字转胶片调色插件 FilmConvert Pro 2.36+全摄像机预设包(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Ever since the introduction of Digital Cameras digital evangelists have been saying how Film would eventually be superceeded and replaced.[lookae.com] After several decades this is finally happening. However for many people the look of the digital footage still leaves a lot to be desired and doesnt look as good straight out of the camera.

官方链接:www.filmconvert.com/default.aspx

 

FilmConvert Pro V2.36更新内容:

– Removed the requirement for Win 7 machines to have a WIC update.

– Fixed a typo in the version reporting of the plugin.


支持软件:(Win系统下)

After Effects  CS6,CC & CC 2014,CC 2015

Premiere Pro  CS6,CC & CC 2014,CC 2015


下载地址:

百度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qjQ6pe 密码: vt4g


预设包下载地址:

https://www.filmconvert.com/download/Download_camera_packs.aspx




Z汉化说明:

1,汉化后的文件如果发生程序运行上的错误,请先查看是否个人操作与系统的问题。

2,汉化前请做好个人备份,如因运行汉化版出现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3,本软件归所属公司所有。中文汉化补丁归本人所有。请勿使用在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个人作此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自行在24小时后删除。

4,因本人水品有限,汉化中可能存在部分错误与不周的地方。如果在您使用中文汉化补丁中,需要反馈问题,以及关注最新更新,可以联系本人,QQ:8075808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