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 去除影片中非静态物体插件 Superpose v2.0 Win/Mac(Win Z汉化)

AE 去除影片中非静态物体插件 Superpose v2.0 Win/Mac(Win 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Superpose是一种非常有效和节省时间的工具,以除去非静态对象的一组图片或静态摄像机图像序列。

Superpose可以最有效的去除大量的对象,如雪、雨、车流或人群…等等

安装说明:Superpose文件夹复制到*:\Program Files\Adobe\Adobe After Effects你的版本\Support Files\Plug-ins目录下。

支持Win & MAC


AE 去除影片中非静态物体插件 Superpose v2.0 Win/Mac(Win 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下载地址:

百度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W5np28 密码: xge9





Z汉化说明:

1,汉化后的文件如果发生程序运行上的错误,请先查看是否个人操作与系统的问题。

2,汉化前请做好个人备份,如因运行汉化版出现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3,本软件归所属公司所有。中文汉化补丁归本人所有。请勿使用在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个人作此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自行在24小时后删除。

4,因本人水品有限,汉化中可能存在部分错误与不周的地方。如果在您使用中文汉化补丁中,需要反馈问题,以及关注最新更新,可以联系本人,QQ:8075808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