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PR 运动模糊插件 RE:VisionFX ReelSmart MotionBlur Pro

AE/PR 运动模糊插件 RE:VisionFX ReelSmart MotionBlur Pro v5.1.1(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REVisionFX出品的知名运动模糊插件,在AE中制作动画的时候,没有动态模糊,动画就失去了一定的真实性。AE自带的运动模糊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不能满足我们动画的需求,这时候这款插件就能帮助你达到你需要的效果,插件能自动在运动的效果中添加自然真实的运动模糊效果。

插件功能:自动跟踪动画运动的像素;可控制模糊效果;添加/删除运动模糊效果;支持CPU多处理器运行计算。


ReelSmart MotionBlur Pro v5.1.1 更新: 

修复在 AE/PR CC 2015 中的渲染错误

修正已知BUG,提升了计算速率

 

插件支持Win操作平台:64位

Adobe After Effects:CS~CC 2015

Adobe Premiere Pro :CS5~CC 2015

 

Automatically add more natural-looking motion blur to a sequence using ReelSmart Motion Blur. Our tracking technology is at the heart of ReelSmart Motion Blur, so there is no handwork involved. Of course you can add as little or as much blurring as you need and even remove motion blur! Finally, you can create very interesting effects by blurring one sequence by using the motion from another.


AE/PR 运动模糊插件 RE:VisionFX ReelSmart MotionBlur Pro v5.1.1(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官方介绍:https://revisionfx.com/products/rsmb/overview/


下载地址:

百度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dwBD2F 密码: stuw




Z汉化说明:

1,汉化后的文件如果发生程序运行上的错误,请先查看是否个人操作与系统的问题。

2,汉化前请做好个人备份,如因运行汉化版出现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3,本软件归所属公司所有。中文汉化补丁归本人所有。请勿使用在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个人作此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自行在24小时后删除。

4,因本人水品有限,汉化中可能存在部分错误与不周的地方。如果在您使用中文汉化补丁中,需要反馈问题,以及关注最新更新,可以联系本人,QQ:8075808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