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PR 视频去闪烁插件 REVision Effects DEFlicker 1.3.0(Z汉化

AE/PR 视频去闪烁插件 REVision Effects DEFlicker 1.3.0(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在如高速摄影、延时摄影下拍摄而成的视频画面中,难免会出现因为光照等因素引起的画面闪烁现象,要知道人工光源是可以对你的作品画面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的,尤其是现在人们更加愿意用自己的相机甚至是智能手机进行高速摄影或延时摄影的拍摄,所以画面闪烁的问题是不可避免的。


DE:Flicker插件提出了可以有效地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案,将那些闪烁的部分用平滑的方式处理掉,并且可以自动保留图像细节,从而使整个画面显得流畅自然。它不仅可以修复因为人工光源导致的闪烁现象,还可以修复因此引起闪烁的其他对象,即使这些闪烁的对象是以不同的速率存在着。


DE:Flicker共包括以下3款滤镜:

DE:Flicker High Speed,常用来处理高速拍摄时产生的闪烁现象。

DE:Flicker Timelapse,常用来处理延时拍摄时产生的闪烁现象。

DE:Flicker Auto Levels,可自动分析画面属性,如颜色、亮度等,并自动去除闪烁现象。


在1.3.0版本中,增加了前2款滤镜对GPU的支持。


AE/PR 视频去闪烁插件 REVision Effects DEFlicker 1.3.0(Z汉化)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下载地址:

百度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3CeO4l 密码: 5frx




Z汉化说明:

1,汉化后的文件如果发生程序运行上的错误,请先查看是否个人操作与系统的问题。

2,汉化前请做好个人备份,如因运行汉化版出现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3,本软件归所属公司所有。中文汉化补丁归本人所有。请勿使用在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个人作此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自行在24小时后删除。

4,因本人水品有限,汉化中可能存在部分错误与不周的地方。如果在您使用中文汉化补丁中,需要反馈问题,以及关注最新更新,可以联系本人,QQ:8075808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