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神级脚本插件 Vegasaur v2.1(破解版)

Vegas 神级脚本插件 Vegasaur v2.1(破解版)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很早之前我就发布并介绍过这款插件了,详细信息可以自行查找。

Vegasaur是Vegas Pro 专业非线性编辑系统的扩展插件。Vegasaur提供了大量的自动化工具和先进的脚本,提升Vegas的功能,和其界面紧密集成,节省您宝贵的时间,让你从繁琐的手工劳动与不必要的时间浪费中解脱出来!


Vegas 神级脚本插件 Vegasaur v2.1(破解版) - 摇摆时间线 ZHLMI - 摇摆·影音


安装完成后,将破解下的vegasaur.lic文件放置于默认安装目录下即可。

如果提示破解失效,请使用防火墙阻止Vegas自动联网,亲测有效,如此,2.x以前的版本失效后同样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尝试!


下载地址:

百度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qlDLTM 密码: bmt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请支持原创文章

更多资源分享,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blog.163.com/ouyangxl1985@126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摇摆影音 | Powered by LOFTER